菜刀菌

佛系填脑洞(๑´ㅂ`๑)谢谢您能喜欢我

【1.5k关注感谢】暗恋这件大事儿(下)

深夜BBS树洞。

主题:喜欢的人有恋人了怎么办?

1楼:我爱的人,他已有了爱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ID:哭辽

2楼:有条件要上,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XD

——————ID:看热闹不闲事大

3楼:一个字,抢。

——————ID:会飞的猪

4楼:夺人所爱,十分痛快~

——————ID:溜了溜了

5楼:楼上真是看热闹不闲事大的,建议楼主换个角度,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要在身边找。

——————ID:-_-

… …

“还没睡?”忍足侑士轻手轻脚走进寝室,一向规律早睡的手冢竟然还坐在电脑前,似是在浏览什么。他没在意,把手机随手放在床上,语气颇有些沉重,“我今晚……”

“和迹部见了一面。”

忍足没看到手冢因为自己的话而动作一顿。手冢关上了电脑,侧耳倾听。

“我觉得……”忍足轻声道,“迹部他好像对你有意思。”

“……”

忍足扭头,和手冢四目相对。

“真的真的真的!”忍足看到手冢已经要站起来去洗漱的样子,一个动作扑过去拦住他,“他今晚一直旁敲侧击问我有关你的问题!十分关心你的个人感情动向!卧槽我也是真没想到他居然这么……明明已经美人在怀了!”

手冢听到最后几字,深深地看了忍足一眼。

忍足立刻松开手,看着手冢一言不发地走了,他想到刚刚那令人寒战的视线,反省自己,“……我说错什么话了吗?”

与此同时,不二的心情仿佛正在做过山车般跌宕起伏!

迹部大爷似的坐下,看着求知若渴的不二,慢悠悠地开口,“好奇很久了吧?”

不二点点头,有点忐忑。

迹部道,“忍足他说手冢……哎,怎么突然觉得有点口渴了。”

不二:“……”

不二倒了杯水递他,虔诚示意,大佬,请喝茶。

迹部受用的喝了一口,清了清嗓子,忍不住吐槽,“忍足那小子可真能吃……牛排续了三份,呵呵。”

不二眼神示意他,该说手冢了说手冢。

迹部道,“没有女友。”

“但可能有一个白月光。”

唉。不二抱着枕头,滚到床的最里面去了。

“不要灰心嘛。你还是有机会的。”迹部安慰,“你这么好看,他早晚会想泡你的。”

不二意难平,也不知道是脚踝疼的原因还是什么,这几天总是睡不好。迹部见他如此,周末约了篮球队的众人,晚上一块找地方喝酒,让好友释放释放心里感情。

不二听迹部一说,一想有道理,干脆点了一杯「今夜不回家」。结果真没回得了家。

篮球队的学弟跟着他们老大已经在舞池里蹦迪蹦的难舍难分,谁也没看见他们一向淡定的不二学长喝完了这一杯就倒在了吧台上。

放在吧台上的手机仿佛有心电感应般的叮了一下。

手冢:你现在在寝室?

今天下午学院通知了新一轮篮球友谊赛的对决名单,宿命之敌的金融系和化学系又一次针锋相对了,手冢有些担心不二的伤势,因此主动发了消息,甚至不知不觉走到了不二所在的学生公寓。

手冢捏着一直未回信的手机,站在不二寝室楼下,抬头看着楼上暗着的阳台,不知过了多久,

一个陌生的来电号码出现在屏幕上。

“您好,请问你是这位先生的朋友吗?他喝多了,我联系不到他朋友。”

“我是。这就过来。”

迹部把外套拎在肩上,带着自己一干小弟意犹未尽地回到座位,结果就看到原本待在这里自酌的不二消失了?酒意一下就醒了。

“人呢!!!”

手冢扶着不二回到学校时,已经到了寝室门禁的时间,只好扶着他去了拐弯处的学校酒店。

大厅的灯光太过耀眼,手冢和店员交流的声音吵醒了不二,他撩开眼皮看了一眼,“哪里这是?”似乎不明白自己为何在这。他听到身边有人靠近自己,用自己日思夜想的声音说着话,那些字仿佛都进入不了他的脑袋,他被那人扶着走,勉强侧头看到了那人的轮廓,不二认出来,“手冢……”

迹部在酒吧里左等右等,也没见不二回来,他打电话过去,没想到接通的人却是陌生的声音。迹部立刻警惕,“你是谁?为什么拿着不二的手机!”法克不会是被酒吧里哪个好se之人捡走了吧,迹部内心充满焦灼,语气还是很淡定!

“我是手冢国光。”

剩下的话,迹部都没听进去,唯一停留在他脑袋里的想法是,原来那个好se之人是手冢……

“好吧,那我就放心了。”迹部缓缓道,然后挂掉了电话。酒也是喝的很多了!戏都忘记演了!

“……”手冢听到嘟嘟声愣了很久,他怎么也没想到对方会是这样的回答。

再看倒在床上的不二已经非常舒服的蜷缩了起来。手冢只好把手机放在一边,屈腿跪在床上,轻轻拉过不二的手臂,“不二,把外套脱掉再睡……”

不二微微睁开眼,看着手冢,任由他摆布,“手冢……”声音又软又黏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手冢似乎因为这话愣了一下,不二却心满意足的睡了过去,真是一个可以随心所欲的梦啊他想~

手冢看着不二的睡颜,却一夜未眠。

转天清晨,手冢接到忍足的电话,听对方虚问他为何夜不归宿,实则打听一下是和谁去开了房!

手冢说了昨晚情形,还没细说,就听忍足卧槽一声,“老大……不得不说,你这招太狠了……比赛前夕,夺人所爱,一箭双雕!迹部情场失意,球场也难得意啊!”

忍足的惊讶之声太大,不二听到动静醒了过来,揉了揉眼睛,就看到手冢挺拔的身影立在眼前。

“手冢……”不二刚开口,顿觉自己声音微哑,立刻想起昨晚喝酒的事,以及在梦里告白的事……不对,那个不是梦!不二的脸刷地变了!要怎么解释才好……我太难了……

手冢看着不二从懊恼再到羞愧又凄惨的表情,开口道,“你都想起来了?”

不二从床上爬起来,虚伪的摇了摇头。

手冢失笑,走近他,轻声道,“我喜欢你。”喜欢了很久,在去那家运动器材点之前。甚至想着,如果走过去,到他眼前,应该就会引起他的注意了吧。

不二听了手冢的话懵了似的看他,还没来得及消化原来白月光就是自己的事实,手冢却不打算解释,伸手将紧紧圈进怀里,却只是轻轻吻了下不二的头顶。

明明是我先告白的……

不二眯了眯眼,“真狡诈。”又偷偷亲了他一口。不是梦,不是梦。

回学校的路上,手冢听不二说了一些有关迹部的事情,虽然昨天想了一晚大概猜到了一些,但是没想到现实是如此多彩。另一头的迹部清醒了以后,第一时间想起昨晚的事,心想坏了,搞砸了小不二的事了,暴露了暴露了。正好他拿着两人的书出门没走多久,碰到了也要去上课的忍足,忍足看到迹部,就觉得他的头发今天格外绿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。正尴尬时,就见不远处手冢和不二已经朝教学楼这边走过来了。

只见迹部表情冷冷的,把书一股脑扔给忍足,脱掉外套拎手里,伸手把领口弄松了,撸起袖子,朝手冢大步走去。忍足抱着书目瞪口呆地看着这场大戏。

迹部走到手冢面前,“你昨晚……”

“影帝,收手吧。”不二诚恳道,“我们已经在一起啦。”

这下轮到迹部目瞪口呆了,“行啊你,一晚拿下。”

不二听了耳朵有点红,“你想太多了……”

迹部看了一眼手冢,仍有遗憾,“本来想借这个理由打一架的~”

“比赛时本大爷可不会放水的。”

手冢道,“我也是。”

不二看着手冢道,“我也不会放水的哦。”

结果就听手冢和迹部不约而同道,“伤没好,不许上场。”

不二:手动再见。

忍足望着三个人走远……所以呢,在这部大戏里我就不配有姓名???

“喂,大少爷,你的书不要了啊?”他说着飞奔起来追了过去。

完。

评论(21)

热度(47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