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刀菌

佛系填脑洞(๑´ㅂ`๑)谢谢您能喜欢我

【1.5k关注感谢】暗恋这件大事儿/TF(中)

刚刚走近金融学院学生公寓楼的手冢忽然打了个喷嚏。

他停下脚步,望了望眼前的宿舍楼,拿出手机又一次看着那条短信。

不二:好,手冢君几点过来?

仿佛透过文字能想到对方说出这话时的温柔表情,手冢微微抿了抿唇角。

5楼电梯间左拐的第三个门就是512寝室,门上贴着不二和迹部的名牌。

手冢正欲抬手敲门,里面的人刚好开了门。

迹部刚和不二斗嘴赢了,心情很好,嘴上勾着笑,他瞧见手冢,愣了愣。他很快就回过神,并迅速地代入了自己室友兼男友的角色,倚靠在门框上,挑眉问手冢,“有事?”

在屋里狂藏“防护措施”的不二:……

奥斯卡不颁奖给你真是可惜了!

手冢原本不平稳的心跳忽然静了下来。他直视着迹部,将手提袋里的药物拿到迹部眼前,“我来找不二。”

迹部点了下头,“他在里面了。”然后又朝屋里说了一句我走了。

不二听着迹部离开的脚步声,忙把东西塞进枕头下面,从床上探出头问,“是手冢君吗?快进来吧。”

手冢提着手提袋关上寝室的门,走进屋看到了蜷坐在床上的不二。

不二身上穿着小熊睡衣,蓬松的头发软绵绵的垂在耳侧,露出浅浅的笑容。

“麻烦你过来了。”不二说着注意到手冢挺括整齐的衬衣与裤子,而后身体突然僵硬,刚刚跟迹部争辩太激烈,忘记换衣服了……于是僵硬的不二伸手接过手冢的药盒,僵硬的道谢。

手冢以为他不舒服,“伤处还疼?”

不二老实道,“还有一点。”

这次手冢带来的药是一种专门止痛的药膏,涂抹在患处后盖上一层纱布固定。不二挖了一点药膏涂上,顿觉温温热热,一下缓解许多不适,他眼睛亮起来,“好像不疼了,手冢君好厉害~”

看不二亮晶晶的双眼,手冢有些无奈地笑,“不会这么快。”

不二扯着纱布,怎么也扯不开,站在床边的手冢略一弯腰要伸手接过帮他,不二的手腕突然被手冢的指尖碰到,陌生的触碰让不二像是受惊的猫微微后退闪避开,被碰触的地方顿时像涂了药膏一样热起来。

手冢动作因不二的反应突然一顿。

不二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,暗自懊恼。

“不用,不用麻烦手冢君了……”

手冢收手,站起身,看着把脑袋低下去的不二将纱布一圈又一圈地缠在白皙细瘦的脚踝,他忽然想起刚刚出门的迹部,结合不二的反应以及室友最近常提起的那个爆料……

“手冢君?”不二在手冢面前挥了挥手。

手冢国光把剩下的药和纱布在不二床头柜上放好,轻声道,“好好休息。”

不二想问他什么时候有空,但不知为何,虽然手冢的表情并没有明显变化,不二总觉得他不会再来了。

不二伸手揪着自己脚腕上纱布的结,“谢谢你。改天请你吃饭。”声音里带着不易察觉的失落。

手冢沉默一会儿,才回到,“好。”

迹部晚上回到寝室时屋里一片漆黑,他以为某人夜不归宿,结果打开灯才看到了坐在床上发呆的不二,吓了一跳。

“我特意在图书馆待到关门,你回来就给我看这个?!”

不二委委屈屈的给他看手腕,讲述了一下故事的发生发展,最终道,“他肯定误会了,以为我很讨厌他。”

迹部无语,“你是玻璃人儿吗?碰一下都不行?”

“那要看是谁碰,要是你碰的话……”

迹部斜眼看他。

“我肯定都不舍得洗澡了。”不二十分违心又虚伪的说。

窗外的夜色越来越浓,不二抱着被子慢慢蹭着床躺好,月光透过窗洒在床头柜上的药盒上,不二想这时的手冢君又在想些什么呢。是不是已经把自己拉上黑名单了……

此时的手冢什么都没有想,因为刚进宿舍就被八卦兮兮的室友拦住了。

“今天我刚开电脑时没注意……”忍足侑士摸摸下巴,“你今天下课回来换衣服又出去……太可疑了……和那个人去约会了?”

手冢拉开椅子坐下,“那个人?”

忍足侑士把自己电脑屏幕拿给他看,“当然是你喜欢的那个人……我居然才知道!”

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是校内论坛的帖子。

高亮标题:「得不到的永远在搔动,被偏爱的有恃无恐!!」

如题。楼主的确搞到了化学系的课表,然后等T君一下课就去告白了,不出意外的失败了,但更伤心的事是在楼主的万般追问下,T君说他有喜欢的人了呜呜呜呜,楼主爆哭!!!是谁!!!是哪个小妖精!!!站出来!!!!还不快答应他!!!!

1楼:卧槽!!!!是我现在想的那个T吗??

——————ID:啊啊啊

2楼:不可能,男神怎么可能有求而不得的人QAQ

——————ID:这不是真的

3楼:我是他隔壁班的,一起上课真觉得人很好也超帅,而且总觉得他就是那种不会对自己说谎更不会和别人说谎的男人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ID:我酸了

4楼:那这么说……是真的喽……天哪……是谁,我只想知道是谁!!!

——————ID:是谁前世拯救了银河系

5楼:他有暗恋的人?估计某人要哭晕了,摊手

——————ID:AAA

6楼:是谁??????为什么我现在才知道!!!

——————ID:忍不住吃瓜

·

·

·

手冢淡淡扫了一眼,“所以?”

“是谁是谁是谁?”忍足抬了抬鼻梁上的眼镜,“咱两朝夕相处这么久,我也没看出来你对哪个女同学上过心……太奇怪了!难道……是老师?”忍足一拍手,“有夫之妇?”

手冢不自然的黯淡表情稍纵即逝,任由忍足侑士不着边际的猜想,手冢收拾好东西,看了一眼放在书桌上的深蓝色护腕,轻声道,“睡吧。”

转天,不二盯着两个黑眼圈从床上起来。迹部一扭头看到对面起来一只熊猫,噗地大笑出声。

不二面无表情地看了迹部一眼。

“你晚上没睡?”迹部问。

不二幽幽道,“你不懂……”

“不就是你那个暗恋对象心里已经有了白月光了吗?”

熊猫瞪大了双眼,随即泄气,对了,他忘记迹部那双能操控论坛的手了……

“你不会等等了一夜回帖,就为了知道小妖精是谁?”

不二被戳中心事,恼羞成怒,“我就是想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人而已!了解,了解一下!”

但是等了一夜也没有任何风声,也对,不二难过的想,就连自己喜欢手冢,也是要一直偷偷藏进心里的。

迹部安慰了下失落的小熊猫,“反正他也还没得手了,等我问问,他那个室友应该知道不少。之前他加我好友来着……我给你问问啊。”

忍足侑士没吃到想吃的瓜,很不舒坦,刚起床却发现自己之前的好友申请被通过了,只见迹部发来一句语音,“今晚有空?出来坐坐。”

卧槽??忍足心想这渣攻那天抛下自己的恋人不说,这是打算把魔爪伸向自己吗??!!他才不会上当!!!!

迹部看着那边过了一会儿发来消息。

“有空,晚上几点?”

他收起手机,拍了拍不二的脑袋,“放心吧,本大爷一出手,你和他那事儿基本就稳了。什么妖魔鬼怪,通通给熊猫精让道!”

不二有气无力地捏住迹部的嘴巴,“不会说话就别说……”

评论(21)

热度(4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