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刀菌

佛系填脑洞(๑´ㅂ`๑)谢谢您能喜欢我

你不要这样的看着我(TF/完)

手冢国光在网球场里和新入选的部员说完话,转身看到站在树荫下的不二周助朝他挥了挥手。

等他走近,不二问,“部活结束了去图书馆吗?”

手冢点点头,伸手轻轻拍散了落在不二肩头上的落英。

“等了多久?”手冢问。

“没有多久,Tazuka。”不二笑着走在手冢前面几步,又转过身来,面朝他,有些刻意的压低声音,“现在英二他们已经走了,更衣室没有人了哦。”

手冢想到不二这几天突发的好奇心不觉有些好笑,“没有什么好看的。”

才怪。不二心想,他们班的女生可是天天一放学就来操场,扒在网球场外的铁网格上看手冢打球。虽然已经是高三生,但手冢作为网球部部长却依旧保持着充满力量的强壮身材,腹肌的形状十分明显。

一进更衣室,不二换上邪恶的笑容打量起正准备换衣服的手冢,“让我看看。”

手冢在不二直溜溜的目光中,有些不自在,却还是双手交叉脱掉了上衣,与此同时不二的声音一同传来,“哇,Tezuka你很厉害耶。”不二看着手冢的身体,有点羡慕的讲,“真的有在好好锻炼呢。”

不二换下运动服,“虽然我也有在好好注意肌肉的线条,但是比起你,还是差远了。”

手冢看了他一眼,“你也不差。”

两人一先一后走进沐浴间,花洒瞬落在地上慢慢激起的水雾仿佛将两个人隔开。不二冲洗着头发,听身边的手冢道,“Fuji,洗头时别睁——”

不二看向手冢,懊恼道,“……肥皂水又进眼睛里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更衣室里。

不二一动不动坐在长板凳上,手冢围着浴巾低头站他面前,拿棉签沾掉不二眼周残留的肥皂水。

不二睁着兔子一样红彤彤的眼,望向手冢。擦净了肥皂水,又滴了眼药,手冢的目光辗转到不二的双眼,四目不期然的相对,周遭的空气似乎被抽干般,彼此的呼吸都深长了许多。

不二最先扭过头,手背掩盖在唇边虚咳了咳,非常不自然地扯开话题,看向地面,“Tezuka……你是不是又背着我长高了……”

手冢把棉签扔进垃圾桶,转身从柜子里拿出毛巾擦头,背对着不二道,“最近没量。”

不二这才悄悄把视线从地面又转移到手冢的背影,看到因毛巾擦过发丝,刚好露出了的有点发红的后耳。

不二刚刚那点不好意思瞬间又都跑得没影儿,他站起来故意走到手冢身边,凑近他道,“Te~zu~ka~”

有点飘飘然的不二被手冢按在了更衣柜上,又懵又心跳加速的时候,手冢把头顶的毛巾取下来盖在了不二的脑袋上,“擦干净。会感冒。”

手冢任不二兀自发呆了一会儿,转身去换衣服收拾东西。不二从拎着运动袋走出部活室,脑袋都被自己刚刚加速的心跳且莫名期待的心情击晕了,有点运转不周,接过手冢拧开的运动饮料时动作也很木然,直到入口的是甜腻的巧克力味才恢复过来。

手冢道,“香蕉味的没了,先喝这个吧。”

不二看着手冢,明明两个人从小学就认识,一块游戏读书,一起洗澡的次数更是数不胜数,但不知道为什么,越是相熟越是了解,就越在意起了对方。手冢虽然一直话很少,但作为朋友付出的却很多,经常帮他在不知不觉中解决了很多事情,看到他就很安心,甚至让不二冒出了没有了手冢绝对不行的念头。

唉。

“你看什么。”手冢突然的开口让正沉浸自己思想世界的不二吓了一跳,他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又在盯着手冢的脸看了。

“我离开Tezuka肯定不行。”不二下意识把心里话说了出来,但是又好想并没有想象中的不好意思,“就只是这样觉得而已。”

手冢提着球袋走到不二前面,“我可能也是吧。”

不二听了快走了几步跟上,“可能?可能什么?”不二心里开心,脸上也笑眯眯的,“Tezuka,讲话要讲全噢……是不是没有我你就……”

“没你不行。”手冢道。

不二努力克制住表情,盯着手里的运动饮料认真

道,“这个奶昔真是太甜了,太甜了Tezuka。”

“你不是最讨厌巧克力味吗?”手冢问,“心里在偷笑吧。”

不二义正言辞,“我不是,我没有。”

“别藏了。”

“噗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2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