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刀菌

佛系填脑洞(๑´ㅂ`๑)谢谢您能喜欢我

我们当中出了一个叛徒

最近的英二行为十分可疑。
趴在课桌上装睡的不二悄悄地朝好友那边靠了靠,只见正看书的菊丸英二立刻乱了手脚,将书猛地合上塞进书箱,见不二没有反应才松了一口气。
啊~吓了英二一跳呢,不二暗暗好笑,不过转而又好奇起来,那到底是什么书呢,是比较特别的参考书吗?
放学前,菊丸英二依旧像往常那样戳了戳好友的肩膀,「不二不二,语文作业借我拿回去抄吧。」
不二的手指放在唇边点了点,若有所思。
「英二最近都有好好在看书,所以我以为英二……」
提到书,菊丸英二立刻支吾起来,目光游移,「是……是比较闲一点的小说啦。」说完拿着书包和书箱里的课本跑得飞快,「一会儿网球场见了不二!」
是真的很奇怪啊。不二想。
此时的部活室里,菊丸英二坐在休息椅上将怀里那本包了白色纸的书拿出来,「我今天差点就被不二抓包了耶。」
越前龙马坐在他旁边低头系鞋带,「英二学长,我都是直接看论坛的。」
「我还是觉得看纸质书更有仪式感一点。」
「但是很容易被发现吧,尤其是……手冢部长。」越前站了起来。
菊丸尤自翻着书,并不知道身后有人过来,「小声一点啦小不点,被不二和手冢发现的话就……咦,你站起来做什么?」
越前龙马指了指对面走来的手冢国光,「学长,你身后。」
「… …」
网球场上。菊丸生无可恋地挂到好友身上。
「完了完了完了大石!」
「我的书被手冢没收了!他一定会发现的!」
大石秀一郎神色复杂地看着手冢指导新生的背影,「手冢他应该……不会有兴趣翻开的吧。」大石余光扫到朝这边走过来的熟悉身影,「不、不二……你来了啊。」
不二微微一笑,大石略微不自然的话音让不二的疑心更重了,要说起来,最近几日周围的人似乎都变得诡异起来。
网球部的人看到自己无一不眼神飘忽、面色可疑、言语犹豫……
「手冢。」不二朝手冢打了个招呼。
手冢朝他点点头。
啊,不二松了一口气,果然还是手冢。他转身,目光一一看向众人,难道……是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吗?
手冢国光回到家,才发现自己部活结束后忘记将菊丸的书还给他了。
一本A5的薄本书,封面被厚皮的白纸包了起来,看起来就是一本普通的书。
手冢无心翻开他人的书籍,但不知怎么忽然想起菊丸英二说的那句话。
「被不二和手冢发现的话就……」
这本书,是有关不二的吗?
手冢似乎能想到乾贞治看到这本书双目发光的样子。
「这里面一定是有关不二全身的弱点,看完它,打败青学的天才指日可待!」
既然是有关不二的书……手冢拧开台灯,拉开椅子在书桌前坐下,将书翻开。反正,不二身上的弱点,他也知道的差不多了……
「这里不行……」
「那里也不行……」
「别碰那……」
啊,果然是说不二身上的弱点吗。手冢眉头微微一皱,顺着认真看了下去……
「… …」

——
白皮书内容截选:
不二可怜兮兮:"手冢,不行……"
手冢冷酷无情:"这可不是你说了算。"
不二哼哼唧唧:"这里不行……"
手冢危险勾唇:"那这里呢。"
不二哼哼唧唧:"那里也不行……"
_(:3」∠)_的确讲的是身上的"弱点"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