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刀菌

佛系填脑洞(๑´ㅂ`๑)谢谢您能喜欢我

短信群发了怎么办!在线等,挺急的!(上)

全国大赛结束后的假期。
不二周助趴在家里靠窗的沙发上,正午的暖阳刚好透过窗慵懒地盖在身上,好不舒适。手指灵活地在手机上敲了几个字,不二想了想又删删改改了好一会儿,终于将短信发送出去。
不知道那个人看到了,会想些什么呢。不二抿唇笑了笑,并没有发现,刚刚勾起的小指无意间碰到了屏幕上群组发送的选项。
一时间,散落在不同学校各个角落的手机,不约而同地响起了短信铃声。
「最近有空出来吗?我有些话要对你说。
发信人:不二周助」
越前龙马对着手机发呆,直到卡鲁宾伸爪子在他脸上挠了一下才回过神。
是了,越前忽然想到,龙崎樱乃也曾经对自己说过同样的话。
所以不二学长……这是什么意思?
越前菜菜子从厨房出来,第一次看到自己弟弟疑似脸红了的样子?

切原赤也收到短信时差点失手将手机扔了出去,不二周助……有话对自己说?这分明充满了十足的阴谋味!难不成还记恨着之前自己和他的那场比赛?哼,长得像天使一样,个性却和恶魔有的拼,他才不会再上这家伙的当了!这么着的切原赤也,一个没忍住,回复到:我最近都有空……

迹部听到手机响时,正在浴缸里泡着,他随手拿过放在旁边的手机一看,整个人都从水里出来了,哗啦啦的水溅湿了一地。迹部把那条短信翻来覆去的看,最后得出结论,"这家伙暗恋本大爷吧。"
之前他和手冢的那场比赛,他就觉察出了一丝微妙的不同。青学天才的视线,直白而灼热看着自己这个方向……虽然也有可能是看着手冢,不过迹部想,冷冰冰的手冢自然是不如华丽如同阳光般耀眼的本大爷啊。
看在不二这家伙也的确还算可爱的份上……
"行吧,"迹部回复道,"今晚本大爷让司机去接你和我一起吃饭,我听你说。"

"不二君啊……"白石藏之介端详了短信片刻,起身,"嗯—— Ecstasy!我要去东京了。"
远山金太郎:"部、部长?"
"现在出发去新干线的话应该来得及……对了,要把上次准备的特产带上,还有毒草图鉴、独角仙……"
远山金太郎:"那种东西就不要带了吧……"
"我走了,小金。"
"???"

幸村精市刚刚做完身体复查,从医院里离开时,手机收到了一条未读短信。
"呵呵。恶作剧么?还是……有趣得很。"幸村精市敲了敲键盘,回复,"对不二君的话,我随时都有空哦^_^。"
手冢国光大概是最晚看到不二短信的人,吃过午饭的他在查阅手机消息的时候读到了这条短信。
不二……
手冢心中微微一动,我也有些话要对你说。

午后的阳光被乌云遮挡,不二的身体被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,像只受惊的兔子似的警惕地盯着那手机。
接二连三地有新的短信回复涌进手机。
不二周助:"……"
那个群组里面,是以往比赛时的队友或是对手……没想到,那条短信竟然被发到了群组里。
短信群发了怎么办QAQ!在线等,挺急的!
手机铃声再次响起,没有间断。不二木然地接通电话……
"不二周助,为什么不回复本大爷的短信啊嗯?"
"我……我……"发错了的话讲不出口,不二明白一旦坦白,那件事也说不定就被大家发现了,啊啊好苦恼。
迹部听那头的不二我了半天也说不出什么,忍不住想到那三个字,年轻气盛的少年脸色也有点发红起来,有点说不出的感觉开口道,"所以你……你到底有什么话要对我说……"
不二握拳。
"其实,我……我一直想和迹部君打一场比赛……"
"……"

评论(32)

热度(6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