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刀菌

佛系填脑洞(๑´ㅂ`๑)谢谢您能喜欢我

短信群发了怎么办!在线等!挺急的!(下)

不二和迹部约定好了在青学的网球场见面,先到一步的不二盘腿坐在地上,挨个主动回复电话过去,声音无比诚恳。
"其实,我一直想和幸村君打一场比赛!"
"其实,我一直想和小越前再打一场比赛啊!"
"其实,仔细想来,我还没有和真田君交过手呢!"
"其实……不好意思,请问你是……?观月?……是哪位?"
"切原君?抱歉,我这边信号不太好,再见。"
"接下来是……"不二看到那个熟悉的手机号码,滑动屏幕的手指动作慢了下来。
"不二?"
头顶忽然传来的熟悉声音让不二像受惊的兔子一样蹿了起来,幸好他还没有给他把电话播出去……不二站起来心虚虚地打招呼,"手冢……你怎么在这?"
"放假前,学校还有些事情需要处理。"
"辛苦了。"
"……"
"……"
"手冢,其实……"
"不二,我……"
同时的出声,让两人愣了愣,随即不由得相视一笑。手冢国光微微低头,不二才发觉他们站的距离太近了,缓缓低头的动作让两个人的脸越靠越近,连彼此之间的呼吸都忽地热了起来。
"你果然在这里啊,不二。"
突如其来的声音,让不二瞬间冷静下来,扭头回望,只见不远处,白石藏之介挎着一个夸张的包裹,伸出晃眼的白色绷带手,朝他挥了挥。
"来的路上碰到了迹部君,他说你在这呢。"
不二有种不好的预感,他挤出一个僵硬的笑,"是、是吗……"
"上次说好带给你的毒草图鉴……还有……"
忽然感觉到一道不同寻常的冰冷视线,白石转过头,惊讶道,"手冢君,你也在?你什么时候过来的……"
迹部景吾朝网球场这边走来,"喂喂,不二周助,给本大爷做好输的觉悟了吗?"想到刚刚路上看到的那几个人,他眯起了眼睛,"看不出来,你的野心还蛮大的嘛。"
不二汗颜,是他手机的野心蛮大的……
"既然你宣战了,那就来吧!"迹部挥着球拍,笔直地朝不二的身影一挥。等等,不二旁边的那个背影……那么像……
"手冢?"迹部笑了,"有意思。"他看了看在场的白石,朝不二道,"不二,今天你是打算以一敌三?你是在小看本大爷?"
"……"
我没有小看你!能不能不要说话了!一开口就给自己树了三个敌!
不二看着还略茫然的白石,他电话还没打到白石那边,只好开口解释,"其实,那条短信,是想和白石君再交手一次……"
白石的眼睛一亮,"我也正有此意!"
不二:"……"挎着大包小包的,就别答应得这么快了啊。
手冢国光听到了不二说的话,微微一怔,原来那条短信的意思是这样……看来,是自己会错了意,一厢情……感觉到衬衫的衣角被拽了拽,手冢才发觉不二不知何时竟突然挨近了自己。
不二低着头小声哀叹道,"那条短信……本来是发给你的……结果不小心……群发了……"
噗。
手冢的内心一下软了下来,目光带笑。不二犹自认真说着,"手冢,你可是要负全责的。"
不等乙方回应,不二弯腰拾起球拍,朝迹部道,"谁说是一对三了?分明是二对二。"不二看向身边的人,笑容狡黠,"对吧,手冢?"
… …
越前龙马揣着球袋一言不发地走着,旁边的桃城武自顾自道,"收到不二学长短信时吓得我手机都飞出去了,还好说是打比赛……不对,和不二学长比赛更恐怖啊!"
菊丸英二虽然期待但也有点忧心忡忡朝好友道,"大石,不二也终于对我这个可爱的家伙下手了……"
乾贞治抱着笔记本,老神在在,凭借他多年收集数据的情报来看,不二一定是发错短信了……所以,乾贞治压根把比赛的事抛在脑后,想了半天,这短信不二原本是要发给谁的呢?
"手冢部长!"
听到桃城说的名字,乾贞治摸了摸下巴,"你猜的不无道理,但是我认为……"
"手冢部长在和不二学长双打耶!"
"???"
"而且对手竟然是……"
他们一行人走进学校,没多会儿就看到了熟悉的网球场。只是没想到,居然在网球场里,看到了无比熟悉的两个身影。而在他们对面,是华丽耀眼的迹部景吾和此时应该在大阪的网球圣书。
太令人惊讶了。
"手冢部长和不二学长竟然会……一起……"
"宿命的对决啊……"
"不二学长和白石,部长和迹部……"
都是他们二人曾经不敌的对手。
如今,他们站在一起……共同跨越曾经的高峰……
"呵呵,有意思。"
幸村精市笑道,"弦一郎,很兴奋吧。"
身边原本沉默的人,忽然出声,"嗯。"
"嘁。"切原赤也看着球场里跑动的褐发身影,"不二周助……"
桃城武看着这群不速之客,为什么立海大的人会出现在这里……
一传十,十传百,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手冢和不二在双打,到最后已经传跑了……
"啥?不二和手冢在打架?打什么架?"
"青学的第二终于看第一不顺眼了吗?"
此时的网球场内。
不二站在手冢的身侧,"手冢,没想到,我们会以这样的身份,再一次站在赛场上。"
手冢内心:嗯……刚刚从队友变成男友……身份转换他还不太适应……
不二:"我想和你真真正正地再比一场,一起攀逐高峰,以后一起……"
手冢内心:一起吃饭、睡觉、看电影……
迹部:手冢!你终于露出破绽了!
手冢内心:我的破绽果然是不二……

评论(33)

热度(65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